教學特色

    聲情教育

    以人本教育為基礎,強調學生需愉快學習,透過多元感官吸收所學

    經歷為本

    經歷為本的課堂著重生活經歷,能帶導學生將知識連繫到生活中,運用多向思維的方法促導學生思考。

    學生培育

    「陽光教育」建基於自強不息、與時並進、勇於開拓、精益求精。

    校園設施

    打造一所愉快的「學與教樂園」是李志達紀念基金念茲在茲的辦學理念,
    我們深信完善的課程能配合理想的硬件建設,更能彰顯陽光教育的果效。

    閱讀更多

    曾梅軍團

    曾梅軍團是體現「經歷為本」的學習型學生領袖組織,初期由老師建立系統架構,鋪設晉升階梯,組織培訓課程,安排實戰工作,讓擁有不同潛能的學生參與軍團活動。

    閱讀更多

    曾梅今夜陽光燦爛系列

    每年曾梅劇團百多位同學經四個月的刻苦訓練,都會在地區大會堂公開演出舞台劇<<今夜陽光燦爛>>,為觀眾帶來精彩繽紛,充滿歡樂的一夜。

    閱讀更多

    閱書樂

    閱讀是陪伴孩子終身的好習慣,在博雅教育的氛圍底下,從書海中他們找到自己喜愛的名著,細味當中精彩處。

    閱讀更多

    每日資訊

      • 重要通告
        31-08 / 23
      • 最新消息
        24-05 / 23
      • 圖情萬里
        30-01 / 18
      • 1718年度五年級遊學第四天(30/1)

        昨天偉林小學的家長姨姨為同學們做了一隻手的handna,今天我們要到小印度做另外一隻。有了昨天的教訓,同學們醒目左,做完handan,聲聲提示旁邊的好友「吾好碰我,吾好碰我!」黃副校教佢地「將手放頭頂」,就這樣,我們隻手遮天又前進.......

    閱讀更多

    同行心聲

    彭老師
    白雲學校

    • 感慨:點滴見真性。為了一切孩子的成長,感恩教育,人文教育 成教學的精神。
    • 雖然行政區域不同,但課堂教育教學觀念卻能殊途同歸,...

    黃老師
    何文田官立中學

    • Students’ high participation is appreciated.
    • The experience sharing is insightful
    • I like your school campus, which is very inviting.
    • Every student has a chance...

    雲主任
    德信小學

    無論校長、老師的分享,都讓德信學校獲益良多;充滿陽光、關愛 、笑聲的學校。

    閱讀更多

    校園點滴

    相簿、我們的驕傲、回憶集。

    閱讀更多